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清純奧運冠軍」何雯娜居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4]
放大圖片

 【本報訊】據大洋網報道:08看奧運,運動員奪冠固然精彩,但場內場外,從奧運志願者到奧運禮儀再到奧運冠軍,美女如雲也是一大看點。從清純的角度,大洋網對備受追捧的奧運美女做了一個調查,截至23日中午12時,女子彈床金牌得主、鄰家小妹何雯娜(見圖)以佔總票數30.3%的支持率被網友評為「最美最清純的奧運冠軍」,俄羅斯的塔季揚娜.列別傑娃和開幕式舉著「中國牌」的于佩分別居於第二和第三位。大洋網同時進行的另外一項調查—「奧運會最性感美女評選」,體操「冰美人」霍爾金娜位居第一,性感馬術寶貝第二,孫悅的女友名模古晨排第三。

網友: 娶妻當娶何雯娜

 18日晚上,19歲的客家女孩何雯娜在彈床項目上為中國奪得第38枚奧運金牌,當晚網絡就沸騰了—「人漂亮,身材好,笑容甜,這姑娘很靚啊!」「有劉璇之姿張含韻之嬌,簡直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清純美女。」「冠軍裡最美最清純的美女啊!」……網友還通過人肉引擎的方式搜到何雯娜的很多私家照片,有不少網友大膽地表示:「娶妻當娶何雯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