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三地歌手壓軸獻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5]
放大圖片

 ■Joey見到張藝謀,如小Fans一樣和他合照。

 【本報訊】(記者 李寶雯)北京奧運閉幕禮昨晚舉行,容祖兒(Joey)、謝霆鋒、周華健與成龍、劉德華、陳慧琳、王力宏、孫楠及來自韓國的Rain等中外頂尖歌星,擔任昨晚在鳥巢的北京奧運閉幕禮表演嘉賓。

 昨晚,成龍、莫文蔚、劉德華、容祖兒、謝霆鋒、周華健、孫燕姿和內地歌手劉媛媛等大陸港台三地藝人,被委以重任擔任昨晚北京奧運閉幕禮壓軸表演嘉賓,聯同56位民族歌手一起出場獻唱一曲《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盛裝出場的成龍首先開口獻唱,並不停揮手與大家打招呼,而周華健、劉德華、容祖兒等也陸續獻唱。最後在一片燦爛的煙花中,北京奧運終於完滿落幕,寫下光輝的一頁。

 對於能擔演開幕和閉幕禮嘉賓,Joey在演出前接受訪問時激動地表示:「現在心情真係好興奮,不過奧運就快完,心情反而有點失落,因為呢十幾日,每日都有奧運賽事睇,完鱄曭壇I算。」

 霆鋒就認為今次中國搞奧運相當成功,而且在金牌榜又居首位,希望中國運動員4年後在倫敦奧運會再為國家爭光,他說︰「今屆中國運動員多年來的艱苦並沒有白費,因為從他們這麼精彩的表現,就知道他們的訓練過程有多辛苦。」

 而華健則表示在綵排時仍然好緊張︰「能夠參加開幕同閉幕禮,真是覺得好榮幸,都可以話沒遺憾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