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多位歌手演天籟之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5]
放大圖片

 ■中國女歌唱家宋祖英與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演唱閉幕式主題曲《愛的火焰》。 路透社

 宋祖英和多明戈高歌《愛的火焰》,浪漫、深情、真摯、醇厚。這是音樂總監卞留念和德國作曲家克勞斯共同創作的結晶。

 《北京,北京,我愛北京》,由譚晶、師鵬、韓雪、王力宏、陳慧琳、RAIN演唱,充滿活力激情。

 中國甜美柔情的民歌──《今夜月明》,張也、湯燦、陳思思等七位聲音甜美的民歌歌手演唱。

 《超越》,由韋唯和孫楠演唱,熱情歡快。

 《遠方的客人請你留下來》邀請了成龍、容祖兒、莫文蔚、劉德華等歌星負責領唱,他們身後還有眾多年輕歌手參與合唱,身著56個民族服裝的演員伴舞,把「鳥巢」變成色彩的海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