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霍震霆:惋惜港選手臨場失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5]
放大圖片

 ■曾德成與香港運動員握手。本報記者陳曉莉 攝

 【本報記者梁啟剛北京24日電】香港奧運代表團在奧運新聞中心舉行記者會,總結港隊在今屆奧運會所取得的成績。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及港隊團長許晉奎均表示,雖成就不及上屆,但並不感到失望。霍震霆認為,港隊選手已經與世界水平接近,只不過今屆奧運會臨場表現失準,但整體來說表示滿意。

 霍震霆表示,「港隊整體表現都是好的,例如在青島比賽的風帆健將陳敬然,雖然他未有取得獎牌,但他已經成為了亞洲最好的選手。」他舉例說,黃金寶是今屆奧運場地記分賽少數的亞洲選手,取得第15名,已對港人有交待。

 此外,霍震霆表示,「昨晚國際奧委會會長羅格破例到奧運示範項目的武術比賽中頒獎,其中不少港將亦在他手中接過獎項。雖然爭取武術成為奧運項目還要努力,但奧委會以最高方式去重視武術,亦間接令我們更有動力去爭取武術進入奧運。」霍震霆最後說,會在奧運會結束後,檢討本港的體育資源分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