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晶晶來港表演 朱玲玲送相做紀念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6]
放大圖片

 ■愛兒是否快將迎娶郭晶晶,朱玲玲笑而不語,但從她的笑容似乎已知答案。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寶雯)昨日大批記者在機場打算採訪戴著紅帽的四哥時,戴著墨鏡、拿著載著松鼠狗手提袋離開的朱玲玲被記者發現,她一邊走一邊說︰「唔講,唔好影相!(閉幕式好睇嗎?)我影了很多相。(郭晶晶得獎你高興嗎?)所有人都開心。」當記者問到晶晶是否快與霍啟剛結婚時,朱玲玲笑著說︰「唔好講這些啦。」記者此時又追問晶晶人品怎樣時,朱玲玲笑得更甜,但沒有回答問題。(晶晶會來香港,你會送她什麼?)她說:「送相留念。(聽說她廚藝很好,是嗎?)唔講呢搵。」記者又問到霍啟剛什麼時候會返港,朱玲玲故作神秘地表示是這幾天,但確實是哪一天就不會說。

Karen自讚表現最好

 同時記者在機場又發現莫文蔚(Karen)的媽咪站在一角,於是上前問莫媽媽是否來接女兒機,莫媽媽說︰「站在這裡不行嗎?」記者又問她Karen在閉幕式的表現如何,莫媽媽即表示女兒表現得好好。這時莫文蔚甫步出機場,記者又一窩蜂上前問她在閉幕式上什麼令她最高興,Karen興奮地表示是見到碧咸一面。(最鍾意閉幕式哪一部分?)「自己的那一part。」當記者問到有人質疑她為什麼閉幕式會有她的演出時,Karen立即黑面,並說︰「我不覺得有什麼可以質疑,這是理所當然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