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萬五網民責阻街 「好戲量」懶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6]

 【本報訊】「好戲量」劇團經常在旺角行人專用區演出,近日有逾萬五人在網上聯署,投訴他們阻街,又騷擾途人。不過,該劇團負責人表示,演戲是他們的自由,會繼續在街頭演出。

 「好戲量」於幾年前起,於行人專用區做話劇,不時會找途人客串。巨型海報貼在路上,引來大批觀眾圍觀,曾經引起途人不滿。「人又多,又不知他們在做甚麼,只得個『嘈』字,WEWE嘩嘩。」

 一班網友不滿「好戲量」長期佔用旺角行人專用區,於網上討論區及交友網站發起簽名運動抗議,又成立小組,表達不滿,小組成立短短5天,已有逾15,000人加入。

 一班網友日前更跑到街頭,與正在演出的劇團總監理論。聯署網民之一羅先生表示:「他們在路中心表演,行人根本沒有可能在中間行入去,若『好戲量』將表演的位置再縮細一點,又或者作出一些改善,這樣會較好。」

 但「好戲量」劇團總監楊秉基表示:「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做任何的事,表達任何事,這是每個人的最基本權利及自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