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明指衛蘭:坎坷過後有艇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8]
放大圖片

 ■(左起):郭少明、馬健生、黎明、洪丕正、馮愛玲。

 【本報訊】(記者 植毅儀)公益金今年踏入成立40周年,為慶祝這大日子,公益金昨日推出珍藏版迷你八達通,並邀得公益金籌委會主席郭少明、渣打銀行行政總裁洪丕正、公益金董事黎明(Leon)等出席亮燈儀式,黎明更率先售賣八達通。洪丕正大方地拿出1000元購買迷你八達通,又不斷呼籲在場人士大力支持。

 昨日有接近30名Fans到場支持,及排隊購買迷你八達通。中秋節將至,排頭位的幾位Fans均向Leon送上一袋袋的月餅,Leon笑言:「嘩!今日唔係賣月餅廣告喎。」

 問到Leon平時會否使用八達通時,他表示經常使用,因為好方便,好多地方都可以用八達通。他表示今次推出的迷你八達通全港只有一萬張,十分珍貴,只售$138。記者叫他買來送畀人時,他說:「唔送畀人啦,有人要咪去炒囉。(你有冇叫樂基兒幫手做設計?)我叫咪偏私囉,公益金叫就Okay。我從會員做到董事,一向好守會規,其實她之前都幫手設計過。」

提女友名滿足記者

 Leon被問到女友生日送了什麼禮物?他有備而來說:「我都知大家會問,樂基兒生日自己都要工作,咁我工作點解要提佢?今日是賣八達通,不是賣樂基兒生日,慼A我提了兩次樂基兒的名字及兩次黎明的名字,大家可以有交代啦!」記者提議既然今日賣八達通不如買張送她,那就一舉多得,Leon聞言後立即吩咐助手代買。

 近日Leon公司旗下藝人是非多多,有報道指衛蘭遭公司雪藏,生活潦倒不堪,買任何物品都需碌卡,對此Leon發揮其金句王本色說:「雪藏?我都唔明大家會咁講,不如話我被雪藏,我都好耐冇見大家,都雪藏鬫n耐。(但衛蘭生活點呀?是否好坎坷?)時間會證明一切,愈坎坷愈好,坎坷過後有艇搭。」Leon指衛蘭呢排忙於錄歌,10月會出碟。

指千嬅人氣無問題

 又有報道指,對於有指楊千嬅失去無線這個大靠山後,人氣立時下滑,要「翻兜」無線來挽回人氣。Leon聞言後反應甚大地說:「千嬅人氣高企呀,佢三日見一次報,問香港七百萬人,有邊個覺得千嬅冇人氣啊!做藝人係要宣傳,但要恰到好處,佢一向都係無線合約,沒變過,都唔明點解會咁傳。(咁千嬅忙咩?)千嬅9月出碟,佢同衛蘭唔同,好多歌都砟d嬅,歌手搵歌唔祗瓥q照錄音咩?監製同公司都要幫藝人選擇好。」最後,Leon透露自己亦於12月出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