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鳳儀連任油尖旺婦會主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29]
放大圖片

 ■油尖旺婦女會舉行第4屆職委會就職禮,賓主合照。本報記者沈清麗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油尖旺婦女會日前舉行香港特區成立11周年暨該會第4屆職委會就職典禮。再度當選主席的趙鳳儀表示,自己會與新一屆執委共同拓展會務,迎接不同的挑戰。

 趙鳳儀在致辭時表示,油尖旺婦女會成立已有8年,至今擁有1,300名會員,一直致力開展基層婦女工作,成績得到了區內居民和社會各界的認同。她對自己再度獲選為主席表示高興,承諾會與新一屆執委一起共襄會務,拓展各項會員活動,迎接不同的挑戰。

 她說:「油尖旺婦女會將會繼續做好會務及婦女工作,務求會務發展更符合會員、區內居民和社會期望,共同促進社會繁榮穩定,群策群力,服務油尖旺區。」

 在典禮上,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行政立法兩會議員曾鈺成、油尖旺區民政事務專員郭黃穎琦、全國政協委員朱蓮芬、廉政公署西九龍首席廉政教育主任曲廖秀芳、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九龍婦女聯會主席鄭臻、油尖旺社團聯會主席江威揚等擔任主禮嘉賓。

張肖鷹曾鈺成等主禮

 張肖鷹、曾鈺成和朱蓮芬亦分別致辭,期望在趙鳳儀主席的帶領下,油尖旺婦女會的會務更上一層。該會會長關妙美、郭靜顏、余琦琦、林惠龍、副主席陳皖蓉、蔡艷玲、曾鳳珠、黃舒明、秘書長鄭素娥、副秘書長岑慧怡和執委近300人出席了典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