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觀摩團為港殘奧健兒打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30]
放大圖片

 ■北京殘奧觀摩打氣團團員出席簡介會。

 8月26日,特首曾蔭權主持香港殘奧代表團參加9月在北京舉行的殘奧會授旗典禮,如特首在其講辭中鼓勵運動員,「…… 繼續悉力以赴,盡展所長,締造佳績。……」

 代表團經4年不斷努力,期望下星期的北京殘奧來臨,在僅餘的數天作最後衝刺。賽艇、射擊、舉重和田徑如常練習;中國乒乓球教練張佳3星期前歸隊,並與乒乓球員積極備戰;馬術健兒葉少康於本月28日進駐香港殘奧村,適應環境,把握「地利」優勢;輪椅劍擊及硬地滾球於周末全天候整天集訓,務求於賽前達至最佳狀態。

 另一邊廂,香港殘奧會破天荒舉辦的北京殘奧觀摩打氣團,亦於昨日舉行簡介會,介紹行程、參觀項目、團員守則及應注意事項等,希望參加者除了為香港隊打氣、參觀北京各項偉大體育建設外,更可享受一個難忘及愉快的旅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