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牌英雄心聲分享(摘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8-31]

 男雙3米板跳水金牌拍檔秦凱:香港市民很熱情,希望盡所能回報大家。

 「小伏明霞」陳若琳:第一次踏進10米高台都不覺得害怕,現在練了很久,也不是很怕。

 乒乓球男團金牌王勵勤:要達到心中夢想的舞台,必先訂下明確目標,即使挫敗,也要堅持走下去。

 乒乓男單金牌馬琳:輸球痛苦最難忘,但千萬不要怕輸。

 乒乓男團金牌王皓:比賽中有勝負,但過程也很重要。

 乒乓女團金牌王楠:打球是憑著信念去比賽。

 乒乓女團金牌郭躍:成功的背後,有70%是天分,其他是後天的努力,訓練是重要的。

 男子射擊步槍三姿冠軍邱健:打完(比賽)後根本沒奢想會拿到……教練向我豎手指,我不敢相信,真是很激動。

 男子3米板跳水金牌何沖:希望幫父母買一對結婚戒指。

 男子個人佩劍金牌仲滿:成為改變歷史的人物感覺非常棒。

 羽毛球女單金牌張寧:經驗需要從失敗中體驗,需要頭腦,要從生活中累積,體力從每天訓練中鍛煉出來。

 羽毛球女雙金牌杜婧:今屆奧運只是開始,不會改變打法,有信心打好每場比賽。

 羽毛球女雙金牌于洋:京奧前,我集中精力吃好住好睡好。

 「中國拳王」鄒市明:如果大家確認我有水平有實力去奪這塊金牌,請大家鼓掌。

 中國划艇首金金紫薇和奚愛華:成功實現零突破。

 女子58公斤級舉重金牌陳艷青:奧運冠軍和平常人一樣,遇到困難時也會消極和退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