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威偕女友遊維港 林丹率隊品嚐美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1]

各自精彩 金牌運動員3天的訪港之旅被密密麻麻的公開活動填滿,29日晚及在港的最後一夜才有空檔,避過大批傳媒和群眾目光,四出會友、「夜蒲」,體驗東方之珠的魅力。男子體操「夢之隊」成員偕「大師兄」李寧、女子乒壇「一姐」張怡寧及楊威未婚妻楊雲乘遊艇夜遊維港;林丹等人則鍾情香港美食,結隊到尖沙咀一火鍋店消夜,品嚐美酒佳餚。

抱起楊雲 鐘樓前留影

 前晚,出席完一連串公開活動的運動員雅興仍濃,精力充沛的男子體操「夢之隊」成員李小鵬、楊威、肖欽、黃旭、鄒凱和張怡寧等人,在李寧帶領下登上私人遊艇飽覽維港夜景。當遊艇行經中銀大廈及尖東時,選手都舉機在「地標」前留影。至昨晨1時半,一行人在紅磡登岸再往尖沙咀星光大道,璀璨夜色迷倒楊威,他情不自禁抱起未婚妻楊雲,在鐘樓前留下恩愛合照。林丹和另外幾名運動員則往尖沙咀金巴利道一間火鍋店消夜,各人進入店內的貴賓房,但見隨行人士拿著一支Johnnie Walker藍牌威士忌入房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