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參觀大三巴澳博金牌英雄人氣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2]

 【本報駐澳門記者陸展鵬1日電】金牌運動員今早與澳門學生進行交流後,即到澳門著名旅遊景點大三巴及澳門博物館參觀,期間不少市民和遊客圍觀,並不斷向運動員揮手和喝彩,表現相當興奮。

 不少的澳門市民及遊客為目睹運動員的風采,很早便來到大三巴附近等候。雖然天氣相當炎熱,但沒有影響市民興奮的心情。有旅客表示,可以見到運動員覺得既興奮又緊張。但有旅客覺得,由於距離太遠,即使站在較前的位置,都很難與運動員有近距離接觸,「看不清楚金牌選手,有點失望,希望稍後在其他活動中能夠與運動員接觸。」

白志健盛讚金牌選手

 中午,澳門中聯辦在新竹園宴請金牌代表團。澳門中聯辦主任白志健在席間高度讚揚金牌選手,並表示代表團訪澳,能激勵澳門同胞弘揚奧運精神,團結一心,以及推進一國兩制的發展。金牌運動員代表團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表示,體育是內地與澳門同胞友誼交流合作的橋樑,多年來與澳門有緊密的合作和聯絡,是次代表團訪澳是與澳門同胞分享京奧成功的榮耀與歡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