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六媒體一哥 強強「聯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3]
放大圖片

 ■粵港兩地六家主流媒體「手拉手」。

 今次合作是粵港6家傳媒首度攜手,對於工作分隔穗港兩地的6家媒體「一哥」來說,此次聚首一堂實屬不易,見面以後6人言談甚歡,在發佈儀式開始之前,6家媒體的「一哥」就粵港兩地發展現狀和兩地媒體合作前景熱烈交流,氣氛不亞老友重聚。有人提議6位「一哥」為此次合作合影留念時,6人便達成共識,要求在簽名板前合影,以眾多嘉賓的到來見證香江兩岸主流媒體「跨區域、跨媒體」的強強聯手,以及在改革開放30年後,粵港兩地媒體更開放的姿態。

似曾演練 「相見歡」

 在簽名板前,6位「一哥」不約而同地表示「機會不多,牽手合影吧」,6人遂站成一列,交叉牽手留影。鎂光燈不斷閃爍,不少嘉賓和攝影記者都感歎,6位媒體「一哥」雖首度聚首,但此刻默契程度卻似曾演練。而在6位「一哥」隨後的酒會致辭中,均提到此度粵港6家媒體人士「相見歡」,不僅是兩地傳媒間的攜手,亦是改革開放30年後,粵港合作更趨緊密的體現,而未來的合作前景,正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汪洋所提「只會加強,不會削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