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改革開放30年 習近平論黨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3]

 【本報訊】據中評社2日電: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黨校校長習近平,昨天出席中央黨校2008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時,以「改革開放30年黨的建設回顧與思考」為題,講述了30年黨的建設的歷史背景和偉大進程;30年黨的建設取得的成績和進步;30年黨的建設的理論創新成果;30年黨的建設的幾點啟示等4個問題。

 習近平指出,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開啟了改革開放歷史新時期,也開啟了黨的建設歷史新時期。30年來,我們黨堅持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和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緊密結合,以改革創新精神全面加強黨的建設,不僅為偉大事業提供了堅強的組織保證,黨自身也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壯大、發展和提高。

張德江將訪歐洲三國

 【又訊】據新華社2日電:外交部發言人姜瑜2日在例行記者會上宣佈:應德意志聯邦共和國政府、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部長會議、馬其頓共和國總理尼古拉.格魯埃夫斯基邀請,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將於9月7日至17日對上述三國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在德國漢堡舉行的「中歐論壇」第三次會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