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港30年」報道 南方電視傾力參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4]
放大圖片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廣州3日電】粵港兩地六家主流媒體昨日前在東方賓館正式啟動「走進粵港合作30年大型系列報道」活動,作為廣東主流電視媒體,南方廣播影視傳媒集團參加了此次聯合報道。廣東南方電視台台長區念中(見圖)出席啟動儀式並致辭。

 區念中在致辭中表示,改革開放的30年的中國已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南方電視台本身的發展也體現了改革開放和粵港合作的變化。此次合作體現了該集團「開門辦電視」的思路,既促進了自身發展,也是粵港兩地傳媒通力合作的見證,是跨地區跨媒體的強強聯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