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只想找個伴不計性別關菊英與周偉利合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4]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關菊英與同性密友周偉利過從甚密,令菊姐「性」取向備受質疑,菊姐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時大方談及這段感情,大讚周偉利之餘又公開表示有「feel」,完全符合她搵另一半的條件。

 菊姐透露在加拿大時期拍過拖,最後是無疾而終,更加發覺找個伴不是容易:「自己要求高,對方要惜我,對我和家人朋友都要好,擁有善良心地,不過拍拖食飯朋友中都是無feel,以我這個中女階段,最重要是大家開心和合拍,不會考慮性別,我又不是要結婚生仔,只想找個伴,所以性別不是問題,反而跟女性一起更投契。(外間對你的性取向有很多問號?)我是獨行獨到,最重要是不傷害別人,最初是會有困擾,不過好快放下,反而擔心會傷害到朋友,之前有傳媒影到我們和家人吃飯,我覺得無需偷偷模模,所以大方在正門出來,我媽媽看到報道時都有少許困擾,後來認識佢(周偉利)之後,覺得對方人品不錯,佢鍾意咁打扮,如果自己有個女都係咁,點解要以有色眼鏡去看,總之不是壞人便可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