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海媚化身青樓名妓與劉松仁 共譜一段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5]
放大圖片

 ■《蔡鍔與小鳳仙》的故事拍過不少,且看劉松仁與周海媚今次可有新意。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劉松仁、周海媚、馬國明、梁靖琪等昨日為新劇《蔡鍔與小鳳仙》(暫名)試造型,周海媚再次以艷麗的鳳仙裝現身,與十年前小芙蓉一角可說是完全無分別,美艷如昔。周海媚笑言小鳳仙不同小芙蓉,因為小鳳仙是一個青樓妓女,造型較艷,她和劉松仁在劇中是一對鬥氣冤家,由最初針鋒相對變成互相欣賞。

周海媚早前剛拍完《學警狙擊》,現在又接拍新劇,問她是否拍出癮來?她笑說:「其實是因為之前拍《學警》拍得很開心,加上今次又是黃偉聲監製,他說故事是為我度身訂造,而且可以和劉松仁再次合作,所以就答應了。(夏天拍劇很辛苦?)我們應該中秋之後才開工,到時天氣轉涼,應該不太辛苦。」拍完《蔡》之後,她就會到內地繼續拍攝新劇,十分忙碌,問她這樣豈不是沒有時間和男朋友見面?她笑言現今科技發達,有相有電腦,而且男朋友想她的話會探望她,問到可有考慮結婚時,她就以工作忙為由表示暫時都不會考慮。

黃偉聲「度身訂造」

 劉松仁亦大讚周海媚沒有變過,記者指他也一樣「咁型」,他就開玩笑地說:「我都食魖噱G劑,遲點就會毒發身亡,哈哈!」劉松仁表示在劇中不多打戲,但覺得角色就很難演,因為有很多內心戲,和小鳳仙的一段情若即若離,又要通過兩人的愛情故事帶出民族意識,所以很難掌握。

 梁靖琪就突然「升Cup」,她卻表示一身造型令她十分辛苦,「郁都郁唔到」,又說十分不習慣戴假髮的斯文樣子,並自嘲是鬼妹扮中國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