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泳兒欣賞鄭家維反串唱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8]
放大圖片

 Yumiko在生日會上獲眾人獻吻。

 【本報記者黃佩麗澳門直擊】《英皇新秀歌唱大賽2008》準決賽前晚於澳門漁人碼頭舉行,吳浩康、洪卓立(Ken)、泳兒、鍾舒漫等為節目擔任表演嘉賓,泳兒更以大師姐身份與霍汶希及吳雨等人擔任大會評判,從十六位參賽者選出八強晉身本月二十七日舉行的《新秀》決賽。最後由以女聲唱出《回來我身邊》的6號男參賽者鄭家維獲「現場最具人氣獎」,並成功晉身八強,至於其餘入圍者分別是3號劉柏霖、4號吳卓宜、7號林煒基、8號林綺雯、14號李姬雪、12號陳曙輝、16號楊逸嘉(見圖)。

 問到做評判的泳兒覺得參賽者的水準如何?她表示參賽者表現參差,因為有些參賽者未能發揮平時的水準,對於今年有一男一女參賽者反串唱腔演繹歌曲,泳兒大讚他們「幾得意」,並指公司很缺乏這類歌手,他們唱法特別,尤其是鄭家維的「靚聲」更令她十分驚喜,笑言香港樂壇很需要這些新鮮的元素。

 而同為英皇旗下的歌手鄭希怡(Yumiko),就在澳門舉行了自己生日會,經理人霍汶希、洪卓立、黃聖依、郭品超、吳浩康都有出席,而霍汶希和洪卓立等更輪住獻吻,令壽星女受寵若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