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投資美國互利共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9]
放大圖片

 ■陳伍勝向媒體展示美國專利勝訴文件。

 為了貫徹實施互利共贏開放政策,更好地利用國內、國外兩個市場,提高產品在國際市場的份額,零距離融入美國市場經濟,通領科技集團決定在美國投資建立通領科技集團美國工業園。2007年5月11日,通領科技集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拉瑪郡的工業園項目簽約啟動,中國商務部馬秀紅副部長率200多位中國企業家蒞臨現場致賀,喬治亞州州長、亞特蘭大市市長和聯邦國會眾、參議員數人出席了簽約儀式。園區佔地211英畝,總投資額1.36億美金,一期工程佔地面積85萬平方米,總投資1億美元;二期工程將吸收一期工程的成功經驗,在美國喬治亞州建設中國工業城,吸收已進入美國市場並適合在美國就地生產的中國優秀企業進駐,實現市場銷售網絡資源共享,提升在美國市場佔有率的市場營銷戰略。

 通領科技集團美國工業園建成投產後,將有效提高當地就業率,拉動GDP增長,對推動當地經濟社會發展、進一步深化中美經貿互補性、彌補美中貿易逆差都將起到積極作用。通領集團美國工業園被列為第二次中美「戰略經濟對話」簽約項目和喬治亞州重大引進項目之一。這也是第一家中國民營企業在美國東南地區的重要投資項目,備受美國政府和社會各界的關注。

 本著「誠信、和諧、務實、創新」的企業精神,通領科技集團全體員工正同舟共濟,積極拚搏,以適應市場、滿足客戶需求為己任,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誠信優質的服務,努力打造具有高科技優勢的世界品牌,建造「國際不可替代,世界領先優勢」的中國漏電保護產業基地,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奮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