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甲上演地區大戰屯門 大埔惡鬥難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09]

 【本報訊】快意空調甲組足球聯賽今晚將在旺角場續上演兩場賽事,頭場下午6時正,上演地區大戰,由屯門普高對新界地產和富大埔;尾場晚上8時正,由淦源對香雪上清飲,門券一律收6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一律收20元正。

 首次在甲組亮相,以年青球員為骨幹的屯門普高,雖然球隊陣中大部分成員的比賽經驗稍遜於對手,但他們的鬥志卻十分強勁。去屆聯賽季軍,表現惹人好感的新界地產和富大埔,球隊沿用去屆的班底,對於全取三分是充滿信心。

 升班馬淦源今仗在甲組初試啼聲,與內地球隊香雪上清飲交鋒,球隊今季的班底以多名富有甲組比賽經驗的球員負責領軍的工作。內地球隊香雪上清飲,為備戰賽事,球隊在季前已進行了一連串集訓,加強球隊的狀態和默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