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小時破百萬紀錄城城旋風訪滬謝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0]
放大圖片

 ■主辦單位和城城開香檳慶祝。

 剛完成澳門演唱會的郭富城,日前又馬不停蹄地到上海為10月18日在上海金山足球場舉行「舞林正傳上海演唱會」宣傳造勢。Fans得知城城到上海的消息後,紛紛打電話查詢他的行程,主辦方為怕歌迷於機場引起混亂及整個行程之安全,除了機場保安外,更特別聘用兩個來自德國的專業外籍保鏢全程為城城貼身護航。見Fans這麼熱情,城城也十分識做,特別在上車前和他們合照,逗得他們笑逐顏開。

 城城上海演唱會門票開售當日的一小時內就有銷量突破100萬的好消息,為了答謝歌迷的支持,城城親自為給排到頭位買票的超級歌迷送上親筆簽名的「特別版演唱會門票」,而主辦方亦和城城一同開香檳慶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