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KAWAI肝油鈣丸 健齒之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0]
放大圖片

 由日本原裝入口「KAWAI肝油鈣丸」(青檸風味),含豐富鈣質,增強牙齒及骨骼健康。兒童在成長過程中,需要大量鈣質幫助骨骼生長、牙齒的形成,維持骨架均勻健康。 KAWAI肝油鈣丸成份中的維他命D有助鈣質在體內吸收,為兒童骨骼、牙齒生長提供重要元素。特別適合一班不愛吃魚肉、對奶類食品過敏或不愛喝牛奶的人士。

 來自日本—擁有90年歷史的KAWAI肝油丸系列,是經河合博士研製的肝油丸,與傳統有腥味的魚肝油比較,KAWAI除了「味道香甜、容易入口」之外,乳化的肝油丸更令身體容易吸收。成為日本全國幼稚園的指定營養保健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