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藝軒9月舉行 陳建國油畫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0]
放大圖片

精藝軒畫廊將在九月展出陳建國油畫專題「昇華」。陳建國生於中國河北省,02年進駐北京宋莊畫家村從事藝術創作至今。「昇華」系列在「藝術北京2007國際藝術博覽會」上推出亮相後,引起了收藏界及各方面的關注。

陳建國的繪畫表現能力功底深厚,細微之處都滲透著他本人個性中一種從容不迫的安祥和鎮定,在處理各類問題背景的畫面上,陳建國的玫瑰綻 放細節是千姿百態的。但面對人性本源的種種矛盾,藝術家將生命之美與現實的殘忍並列:在慾望的破壞到達頂點的時刻,生命仍在表現著固有的美麗與堅韌。這正 是現今這個時代人們精神上非常需要看到的鼓舞和思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