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逼老闆棄家? 江若琳激動:這隻死貓鯁唔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1]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江若琳(Elanne)(見圖)被指介入寰宇老闆林小明和趙雪英婚姻破裂的第三者,昨日再有雜誌大字標題指江若琳「局」林小明棄家,Elanne昨出席活動時已是有備而來,揚言心情受到影響,鯁不下這隻死貓,一再強調不是第三者,公司方面對今次報道會交由律師處理,保留進一步行動。

 她語帶激動連珠炮發說:「點都會有影響心情,這件事之前已經回應過好多次,今次的報道好過分,不要再亂寫作料,這樣好影響我和身邊的人,其實這個圈是紙是包不住火,如果有做過一定畀人影到相,影到就無話可說,可是咁耐以來一張相都影不到,而且不是事實,咁樣亂寫為賣書對我不公平,之前不講太多,可是越寫越過分,這隻死貓哽唔落,對我造成好大困擾。(絕對不會做第三者?)她搖頭示意,(日後會否對老闆有所避忌?)從來都是一班人一起,覺得文字上冤枉我,對我很不公平,也曾為這些喊過,但相信清者自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