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惠東鄉會換屆 600人歡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2]
放大圖片

 ■香港惠東同鄉會慶祝第八屆就職禮暨會員聯歡會,舞獅助興。

 【本報訊】香港惠東同鄉會於日前在北角新都會酒樓舉行慶祝第8屆就職禮暨會員聯歡會,600多名鄉親聚首一堂,暢敘鄉誼。會長余峻山致辭,強調新一屆理事會同人將繼續發揮集體的力量,與各友好社團精誠合作,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共建和諧社會作出貢獻。

唐家福譚耀宗等主禮

 出席主禮的嘉賓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唐家福、全國政協委員譚耀宗、東區區議會主席丁毓珠、廣東省僑務辦副主任陳仰豪、廣東海外聯誼會副理事長袁偉英、副秘書長陳永紅、惠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品謀、惠州市政協主席林惠純、外事僑務局局長李雪嬌、惠州海聯會常務副會長黃春林、惠東縣委書記黃樹正、惠東縣縣長胡建斌、政協主席徐繁榮、人大常務副主任林馮久。

 同鄉會總監楊鑫致辭時表示,同鄉會成立20年來,堅持廣泛團結鄉親,參與支持家鄉經濟建設和各項社會公益活動,關心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今年是內地改革開放30年,又是舉世矚目的北京奧運會取得巨大成功,為奧林匹克歷史寫下光輝的一頁。相信在奧運精神的鼓舞下,內地繼續深化改革開放,解放思想,堅持科學發展觀,一定可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他期望新一屆理事續推動會務,團結鄉親,為香港和家鄉作出新的貢獻。

楊鑫余峻山先後致辭

 余峻山會長又表示,同鄉會已有300多名會員,今後將繼續關心家鄉惠東的建設,愛國愛港愛家鄉,抓住珠三角經濟轉型的契機,加快商貿流通等。惠東縣委書記黃樹正代表家鄉10萬鄉親父老,向同鄉會表示祝賀,希望眾鄉親常回家鄉考察觀光,投資辦實業。

 出席晚會的嘉賓還有: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陳偉峰、協調部處長陳潔施;惠東縣領導李燦洪、郭王生、林建英、黃祝南、袁學東、李惠強、謝顯祥、馬秀芳、沈培南、林佛桃。

 同鄉會第8屆理事會成員包括:總監楊鑫,會長余峻山,常務副會長胡偉民、張英傑、曾勝利、林桂庭、陳小榮、賴錦玉,副會長陳餘慧、劉敬賢、劉順德、練永全、鄭帶興、楊秀文、馬鎮添、袁來華、林炳安、王國忠、傅生、方光明、方偉明、鄭興、施忠、邱旺喜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