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環署:本港未售毒奶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3]
放大圖片

 ■安徽10月大的郝佳奇(音),在接受生殖器結石開刀手術時痛哭不已。 路透社

 【本報訊】據本港電台12日報道:內地「三鹿牌」奶粉疑受化工原料污染,集團回收8月6日前生產的全部奶粉,在石家莊的奶粉廠,陸續有市民送回「三鹿牌」奶粉,要求退貨。他們表示擔心,因為子女自出生開始,就飲用「三鹿牌」奶粉。本港食環署表示,有問題的「三鹿牌」奶粉,香港沒有發售。

售台毒奶粉 大陸回收

 另據中央社報道:三鹿集團遭污染的奶粉6月間也出口到台灣,中國大陸方面今天表示,大部分奶粉尚在進口商可控範圍內,已責成三鹿集團通知台灣方面停止銷售並召回該批產品。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下午接獲中國國家質檢總局通知,6月間三鹿集團透過模里西斯商新西蘭乳品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向台灣出口25噸的三鹿奶粉,規格為25公斤包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