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曼莉爆藍潔瑛被姦變失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7]

 目前仍在東區精神病院留醫的藍潔瑛,據聞因為太悶四出致電相熟的記者叫人買飯她食,和去陪她聊天,又嚷著要出院,當然醫院認為她不宜出院。不過昨日有內地媒體《南方都市報》指藍潔瑛多年好友的楊曼莉日前因宣傳唱片接受訪問,聲稱藍潔瑛當年曾被強姦,可能對藍潔瑛精神失常有影響。楊曼莉稱:「這個男人是香港娛樂圈的老大,很厲害的一個人,藍潔瑛說當年她在新加坡拍戲的時候,被這個人強姦過,而且完事後,這個人還對著她冷笑。」

 又爆藍潔瑛告訴她,自己曾跟香港鄭姓富商的兒子拍拖,鄭公子還在西貢買了一套海邊豪宅給她。鄭公子有個女性朋友就買通喇嘛,在他們尼泊爾灌頂時下降頭,藍潔瑛回來後就性格大變,整天跟男友吵架最終分手收場……言之鑿鑿,但今時今日是真是假誰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