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源社總京奧祝捷 逾百會員友好歡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7]

 【本報訊】香港河源社團總會日前在油麻地城景酒店宴會廳,舉行慶祝北京奧運會成功聯歡會,百多名會員、社團秘書及各界友好歡聚一堂。出席晚會的嘉賓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會長鄧祐才、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高寶齡、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等。

吳惠權:圓國人百年夢想

 總會主席吳惠權表示,京奧圓滿舉行,是圓了所有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其成績有目共睹,奧運會整個過程和氣氛都超越了歷史,大大提升了中國的國際地位。他希望藉著聯歡會,堅持大家對國家民族的熱愛,從而做好港人本職的工作,同鄉總會續發揮一己的作用,愛國愛港愛家鄉。

 余汝文表示,全球華人仍沉浸在京奧取得的圓滿成功之中,這是最值得中國人驕傲和自豪的。透過由籌備到舉辦整整7年多的時間,提升了國民的質素,拓展了中國人面向國際的眼光,更讓世界更了解中國。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更以「無與倫比」來形容北京奧運會。余汝文強調,這是與中國改革開放30年取得的成就分不開的。事實上,從中央堅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的方針,回歸11年來,中央政府對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大力支持,對香港同胞的關愛,使大家深信「一國兩制」50年不變。希望大家進一步團結起來,共同構建和諧社區,共建香港更美好的明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