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元朗球場難當飛馬主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18]
放大圖片

 ■足總競賽總監林誠駒(右2)和元朗大球場職員林子健(右)、天水圍足球隊會長王威信(左)視察元朗大球場。本報記者潘志南 攝

 【本報訊】(記者 潘志南)天水圍飛馬會長王威信和足總職員昨日專程前往視察元朗大球場,希望可在此作主場上演甲組聯賽,可是球場有不少條件尚未改善,未能符合用作主場比賽的要求,難以紓緩今季甲組聯賽「球場荒」的情況。

 在昨日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會議中,足總了解到元朗大球場多項設備並不符合國際足聯規格,包括欠缺足夠的球員更衣室以應付4支甲組球隊在同日進行「雙料娛樂」,而且沒有賽事計時記分牌、售票站和球員後備席等,而觀眾離場疏散通道亦欠清楚。

旺角場比賽超負荷

 天水圍飛馬、足總和場地管理職員林子健等三方面均希望飛馬可以元朗球場作主場,然而足總競賽總監林誠駒坦言,元朗場的出租率高,而球場現有條件是不可以作為足總主要甲組比賽場地,只可以提供單一場賽事上演。目前旺角場要應付每周6場甲組賽事是超負荷,足總希望元朗、大埔和其他地區球場可以供甲組賽事進行,本土足球才可以獲得全個球季在優質的草地球場上比賽。

 元朗球場的草坪、夜燈照明、貴賓室、醫護室、球證室和更衣室均可以提供甲組賽事之用,而場內VIP區域、記者室和上網設備均可以臨時設置,球員後備席則可以向大埔球場借用。元朗大球場可容納5千觀眾,分主、副看台,天水圍飛馬爭取在10月5日於元朗場主場迎戰班霸南華。足總與元朗大球場方面將在9月26日再開會研究飛馬日後以此作主場的事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