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熱爆旋轉焗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3]
放大圖片

 ■雖然舞台變成焗爐,但城城依然全力以赴。

 郭富城(城城)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繼澳門站後,內地的首站則在佛山市「世紀蓮體育場」舉行,全場四萬座位全部爆滿,座無虛席。由於城城上次到佛山已經是8年前,所以當地歌迷非常熱情,抵步當日近百名歌迷在酒店門外守候,製作單位不惜工本,把剛榮登健力士榜的450°旋轉舞台,完整地運到佛山裝嵌,讓佛山歌迷享受極品的視覺效果。

 佛山站的旋轉舞台今次首度以三面台的姿態出現,氣勢宏偉,不少觀眾都看得嘩嘩大叫!更有內地傳媒高度評價城城此個旋轉舞台,稱得上是「華人之光」。由於佛山天氣酷熱,加上城城又是首度於戶外表演旋轉舞台,整晚邊唱邊跳,他和舞蹈員的汗水完全無停過,城城笑言:「這個旋轉舞台今晚搖身一變成為一個450°的旋轉焗爐,我們已率先演出一幕汗水舞林。」雖然身在「焗爐」,但並沒影響城城和舞蹈員的演出水準,而最令佛山觀眾讚嘆的,當然首推城城和觀眾一齊數「1,2,3」,啟動反轉舞台的一刻,全場觀眾都狂熱地拍動著Pon Pon棒,為城城的歌曲和舞台打氣!

留鬍子像奇勒基寶

 此外,城城為拍攝全新的電影而蓄了小鬍子,台下不少觀眾還大呼:「奇勒基寶城城!城城好型仔!」令城城演繹《對你愛不完》和《狂野之城》時,更具復古味道。而在演唱途中不少在草地座席的觀眾更一直隨著城城的歌曲起舞,氣氛異常熾熱。

 演唱會完結時,佛山的歌迷仍然熱情澎湃,即使燈光亮起亦不肯散去,一直呼喊著:「城城,安歌!城城,安歌!」達十五分鐘,最後城城唯有穿著輕便衣服,再度出場答謝觀眾:「真的!十分多謝佛山觀眾如此熱情地支持我!雖然今天晚上真的熱得很厲害,但是大家的熱情比天氣更熱!所以,即使我跳到虛脫也要再出來為大家唱歌!」之後城城亦隨即唱出兩首未經綵排過的歌曲《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和《當我知道你們相愛》,令佛山站演唱會圓滿結束。

下一站登陸上海

 在慶功宴中,城城衷心多謝台前幕後多達180人的工作人員。他表示,由於這次舞蹈數量頗多,天氣又十分炎熱,衣服也較厚,對他來說也是一次體能上的大考驗!也許下一站上海,他會煩請美術總監張叔平,為他多設計一組戶外演出的舞衣就更完美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