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莞鄉總成立婦女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5]
放大圖片

 ■東莞同鄉總會舉行慶祝國慶酒會暨成立婦女會,賓主合照。本報記者李志樑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東莞同鄉總會日前舉行慶祝國慶酒會,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詹永新、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助理王如登等政商界名人出席同賀。酒會上,國慶籌委會主席、東莞同鄉總會主席王國強宣布成立婦女會,由新任全國政協委員朱李月華擔任首任會長。

 全國政協委員王國強在東莞同鄉總會國慶酒會上致辭時,指出今年對中國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也是具有深遠意義的一年。

 王國強說,新中國成立了59周年,改革開放邁向了30周年,百年奧運夢成功實現,北京奧運會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除此,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全國人民和香港市民紛紛捐資捐款支持抗震救災工作。這些都體現了上下一心、團結奮鬥的中華民族精神。

 東莞同鄉總會數月前才剛成立港島東分會,王國強在酒會上開心地宣布,該會再正式成立婦女會,並由全國政協委員朱李月華擔任會長。王國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為今後會務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王如登:今年特別有意義

 中聯辦主任助理王如登致辭時,對大家致以國慶節日的祝賀,以及對婦女會的誕生致以祝賀。他說,今年的確是特別有意義的一年,除了祖國推行改革開放30周年及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辦外,神舟七號亦將升空,的確是值得大家共同慶賀和感到喜悅。

 王如登亦指出,香港經濟雖然面對外圍挑戰,但只要大家繼續團結,支持特區政府和參與社會事務,相信可以克服各種困難。東莞同鄉總會會長張細、婦女會會長朱李月華亦先後在會上致辭。

逾300嘉賓會友歡聚一堂

 中聯辦特邀顧問陳鳳英、協調部部長王永樂、新界工作部部長陳卓、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港島工作部部長李正慈、東莞市政協主席劉樹基、副主席兼市委統戰部部長袁德和、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袁武、全國政協常委陳永棋、全國政協委員譚耀宗、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香港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靜芝、藝人任達華以及東莞同鄉總會會員逾300人歡聚一堂,舉杯共祝祖國繁榮昌盛,氣氛熱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