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將軍澳福建鄉會 舉辦長者生日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5]
放大圖片

 ■吳良好、溫悅球、吳玲玲陪同長者代表劉秀英婆婆切生日蛋糕。

 【本報訊】香港福建同鄉會將軍澳分會,日前假將軍澳尚德村尚賓酒樓舉辦「長者生日會」,由吳良好、吳玲玲全場贊助。大會筵開40席,近500位長者出席。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董事局副主席吳良好、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溫悅球、香港福建同鄉會副理事長吳玲玲、香港南安公會副會長黃少玉、香港蒲仙同鄉會秘書長傅益清。

吳良好即席慨捐5萬元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董事局副主席吳良好致辭時表示,克勤克儉、團結互助、愛國愛港是福建鄉親的共性。尊老愛幼、扶助弱勢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是和諧社會的基石,亦是成功人士必備的品德和社會責任,因此,希望大家從家庭做起、社團做起,廣行孝道,創造和諧。接著,吳良好捐出5萬元,予將軍澳分會作會費。

 香港福建同鄉會副理事長吳玲玲表示,香港福建同鄉會的宗旨是「建設香港,福澤長幼」,將軍澳分會秉承宗旨,開展尊老敬老活動,讓長者感到生存有價值、人間有溫暖,起到很好的社會效應。

 將軍澳分會理事長葉振強指出,辦生日會的目的,是感謝長者在過去的幾十年對香港的貢獻。

 現年86歲、做義工30多年的劉秀英婆婆,盛讚將軍澳分會對長者的關懷和愛護。她稱,會方年年為長者舉辦生日會,每2個月一次為長者免費剪髮,對他們呵護備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