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晉江同鄉會慶國慶 施教明祝國運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8]
放大圖片

 ■晉江同鄉會會長施教明致祝酒辭。

 【本報訊】(記者 蔡志磊)香港晉江同鄉會日前假北角新都會大酒樓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9周年聯歡晚會。晚會上,會長施教明、副會長洪建築聯同各常務顧問常務董事共同舉杯,祝願祖國國運昌盛,同鄉會發展壯大、成就輝煌。晚會筵開30多席,約360多位晉江鄉親歡聚一堂。

盼以更好成績迎60周年

 施教明代表該會致辭時指出,國家成立59周年以來,尤其是改革開放30年來,各項建設高速發展,成就輝煌,特別是北京奧運的圓滿成功,充分展示出國家的實力和風貌,體現出中華民族的偉大氣魄。他又稱,晉江同鄉會擁有一支處事認真,不畏勞苦,無私奉獻的愛國、愛港、愛鄉的精英隊伍。

 施教明表示,在歷次的選舉中,該會均能全力以赴,動員鄉親們履行公民義務,投下神聖的每一票,他為此代表該會向大家表示最誠摯的謝意。他又說,該會將繼續本著「以民為本」的信念,團結鄉親,服務鄉親,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以更好的成績迎接國慶60周年。

 出席活動者包括:該會會長施教明,常務顧問蘇千墅、姚加環、施振銜、丁良輝、施世築、黃長猷,及華閩集團協聯部副總經理張克強、福建社團副主席柯達權等。該會首長還包括:洪建築、施議錨、施能獅、施維雄、施青采、蔡世傳、顏培增、柯文華、李國耀、施清流、王玉笛、洪文炳、陳民強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