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扈佳榮模仿蘇永康 奪「新秀扮野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09-29]
放大圖片

 ■鍾舒漫扮「非洲梅艷芳」,特別加黑色加濃妝。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英皇新秀歌唱大賽2008」前晚在電視城舉行,除了參賽者要爭奪「金咪大獎」外,一班同是新秀出身的英皇歌手包括鍾舒漫、吳浩康、陳偉霆等分別模仿不同的前輩歌手,競逐「新秀扮野王」,雖然鍾舒漫的「非洲梅艷芳」外表神似,吳浩康亦好像陳奕迅上身,不過他們都不敵新人扈佳榮,他模仿的蘇永康無論是外形還是唱腔都似得十足十,結果扈佳榮以463票高票勝出。

泳兒低胸裙性感

 身材不差的泳兒就以低胸裙現身開場環節,雖然她和林峰合唱時就換上無線安排的密實衣服,但完場前就繼續性感示人,連林峰都怕控制不了自己,和她合照時目不斜視,完全沒有看過泳兒一眼。泳兒表示因為大會要求她穿白色,她前日就和助手不停找衣服,最後在助手的朋友中找到這條裙子,初時她都怕太過性感,但覺得條裙實在是又靚又高貴,而且在外面加了一件皮褸,覺得這樣穿很型。

鍾舒漫巧扮梅艷芳

 問到鍾舒漫為甚麼要把妝化得很濃很黑?她說:「化妝師覺得這樣更似梅艷芳,我覺得個造型都幾似梅艷芳,只是我的嘴沒有她性感。」記者指她的衣服不如梅姐性感,而且出現離罩情況,她表示上圍的確是鬆了少少,她也沒有特別加墊,笑言衣服是無線安排,她已經做足安全措施。

 至於得到「金咪大獎」的7號陳曙輝就未有想到會否由文職轉做歌手,對於歷屆新秀都是亞軍先出碟,他說:「不重要,比賽最重要是汲取經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