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前輩藝員當時得令企頭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01]
放大圖片

——無線41周年台慶亮燈

 【本報訊】無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08」和「萬千星輝賀台慶」將分別於十一月十五日和十九日舉行,為迎接無線41周年台慶,昨晚於電視城舉行亮燈儀式,齊集全台藝人拍攝大合照,今年因《溏心風暴2之家好月圓》創下收視佳績,令前輩級演員備受重視,李司棋、薛家燕、吳君麗、李香琴、米雪和關菊英均站在前排最顯要位置,而站在六叔側的就是鎮台之寶汪明荃和鄭裕玲兩大阿姐。

 每年台慶亮燈時都會拍攝大合照和宣傳片,年過百歲的六叔約五點多到達,由今屆港姐冠軍張舒雅陪伴,只見他精神奕奕,腳步穩健。他站在大合照的正中間,兩旁分別是汪明荃及鄭裕玲,今年站在首排的花旦只有黎姿、蔡少芬、佘詩曼和鄧萃雯、邵美琪;第二排正中央是陳豪、郭晉安,兩旁是林保怡、鄭嘉穎、黃宗澤、吳卓羲、何守信、謝天華、鄧梓峰、歐陽震華、苗僑偉、王喜、秦沛、姜大衛、高鈞賢。

六叔精神奕奕腳步穩健

 無緣入選提名「最佳女主角」的胡杏兒被安排站於第三排,與冒起的楊怡、徐子珊、鍾嘉欣、陳法拉一起。現場眾藝人要做手勢宣傳41周年台慶,六叔看了看阿姐示範就已可以跟著做,阿姐忍不住大讚他:「好叻。」

 重返無線的何守信和毛舜筠就待所有藝人「埋位」才歸隊。之後,由欣宜演繹處境劇《畢打自己人》的主題曲,她表現得有些緊張,及後她承認很緊張影響表現,希望可以重錄。對於被安排打頭陣,她賣口乖說:「無線好錫我,感覺好似正式入大家庭,我都係飲TVB奶大,在媽咪肚已成日飲。」

《珠光寶氣》藝員晒珠寶

 而台慶劇《珠光寶氣》一班演員黎姿、陳豪、邵美琪等行catwalk,大晒珠寶,其中以邵美琪谷胸上陣最為性感,她笑說:「嚇親大家,不好意思。」之後王祖藍、江欣燕以趣劇恭祝無線生日快樂。鄭嘉穎與佘詩曼同場,他雖然說沒有尷尬,不介意合照,但最終亦沒有合照。他自言九月是是非月,希望九月過去是非遠離自己。至於「最佳男女主角」他都看好《家好月圓》的演員,問到阿佘亦有份入圍?「我都支持佢。」阿佘就多謝嘉穎,但本身就信心不大,始終《家》太厲害,她自言看好菊姐得視后。

《家好月圓》17個提名

  昨日無線公佈十五個項目獎項的提名,《家好月圓》共有17個提名,陳豪、夏雨、林峰,司棋、米雪、菊姐均入選「最佳男女主角」,楊怡入圍「最佳女配角」,並角逐「飛躍進步女藝員」,昨日大部分演員都亮相,視帝大熱林峰夏雨卻缺席,夏雨返了加國,林峰在內地賺外快,另外大會又新增「時尚魅力大獎」、tvb.com人氣大獎。胡杏兒十大不入,她承認有少許不開心,證明成績未如理想,不過她自言有的是時間,自己會繼續等下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