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作為商品代言人 米雪要親身驗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03]
放大圖片

 ■米雪做代言人,貴在盡忠職守。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米雪代言的御藥堂其中兩款保健產品獲香港浸會大學中醫研究所頒發「A嘜」中藥認證,昨日她代表接受證書時表示這次比獲贈金錢更高興,畢竟她跟生產商合作多年,了解到是實幹的公司,她當代言人也先了解及試用過產品才推介給朋友。米雪又指其實另外有許多產品都邀她代言,但她沒有為賺錢濫接做代言人,免得誤導消費者。她代言的保健產品有否適合給男友尹志強補身?米雪指除了尹佬以外,其海內外朋友一樣受惠。

 米雪最近接拍過一個內地傢俬廣告,她其實也留意到有內地生產的沙發含防霉劑過量,令用家皮膚敏感,故此她在接拍前,要求過生產商拿出安全證書,且她正準備更換傢俬,也可以作親身的驗證,再推介給大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