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僑社團聯會赴安徽考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08]
放大圖片

 ■淮南市委書記楊振超,市長曹勇向考察團一行贈送《淮南賦》。

 【本報訊】由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香港金輪集團董事局主席王欽賢任團長、港僑聯會副秘書長葉森堯任副團長一行17人,日前到訪安徽省及省會合肥市、中國煤炭基地淮南、鳳台及中國著名旅遊勝地黃山,進行為期6天的考察。訪問團受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連松、省僑辦巡視員沙林森、合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黃同文、淮南市委書記楊振超、淮南市長曹勇、黃山市長陳強等省市領導的會見及宴請招待。

胡連松會見代表團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連松在合肥稻香樓賓館會見了考察團一行。胡連松簡要介紹了安徽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胡連松說,安徽居中靠東、沿江通海、連南接北,區位、資源、科教優勢十分明顯。近年來,省經濟保持了又好又快發展的良好勢頭,這是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結果,也得益於廣大僑界朋友長期以來的關心、幫助和支持。隨著省投資環境不斷優化,來皖興業的外商投資企業、港澳投資企業逐步增多,其中僑資企業就佔大約70%。

 會見中,王欽賢團長介紹了港僑聯會的情況,他指出,此次率團赴皖考察,旨在加強香港僑界對安徽的經濟發展及歷史文化的了解和認識。

 合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黃同文在市政務中心會見考察團時說,合肥這幾年發生了很大變化,城市建設和經濟發展都取得了很快發展。淮南市委書記楊振超,市長曹勇在洞山賓館親切會見考察團一行。 考察團其他成員包括:領隊李麗娟、鄭玉蘭;團員:譚天德、林秀清、陳詩珊、李龍芳、楊文樞、吳淑娥、鍾浩、蔡文利、朱日輝、劉碧蓮、劉娥眉以及秘書朱家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