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揚帆青島.成功奧帆系列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格:青島奧運村「非常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09]
放大圖片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在青島市長、奧帆委主席夏耕陪同下觀看帆船賽。

 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8月19日下午來到青島奧運村參觀並觀看比賽。他說:「我曾是一名帆船運動員,如果我再年輕些就好了,參加奧運會是人生一大樂事。」在青島奧運村的民俗文化展區,來自安徽的撕紙書法藝術家蔣勁華贈送給羅格一幅撕紙書法作品《惠風和暢》,並說羅格先生給奧帆賽帶來了惠風,羅格聽了很高興。此時,剪影名家周克勝為羅格剪出了一張肖像剪影 ,周圍的人都紛紛稱讚剪得像。

 羅格在青島奧運村一邊參觀,一邊和運動員打招呼。他評價說:「村裡的設施非常棒,運行非常好!」他還說:「這裡所有的人臉上都帶著微笑,是我見到的最棒的帆船奧運分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揚帆青島.成功奧帆系列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