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8「綠色中國年度人物」評選啟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0]

 9月22日,2008「綠色中國年度人物」評選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歷屆綠色中國年度人物獲獎者代表為啟動揭幕。

 作為綠色中國年度人物的首倡者,環境保護部副部長、中國環境文化促進會會長潘岳表示,綠色中國年度人物評選已經進行了四年,2008年度的評選意義非常特殊。2008年既見證了中華民族在巨大自然災害面前的不屈精神,也見證了奧運百年夢想的成功實現。更重要的是,在改革開放三十年之時,中國正面臨著科學發展觀的重要轉型,更注重環境和經濟的協調發展與整個社會的可持續發展。綠色中國年度人物應當把體現這種時代精神的思想者和行動者評選出來,通過評選活動,集中回顧和反思環保事業的成就和缺失,贏得公眾關注和參與的熱情,以傳播科學發展觀的理念、推動科學發展觀的實踐。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