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靚女想入娛圈 吳文忻有捷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1]
放大圖片

 ■主持王賢誌(左起)、吳文忻、袁彌明、郭秀雲、韓君婷,為亞視錄影《選美風雲50年》第三集。

 【本報訊】亞視《選美風雲50年》節目昨日在大埔比華利山別墅錄影第三集,並邀得袁彌明、吳文忻、97年國際華裔小姐盧淑儀、2000年多倫多華裔小姐汪詩詩及第一屆華裔小姐郭秀雲擔任嘉賓。

 05年參選港姐出身的袁彌明,憶述當日由阿叻及志偉做問答環節,她上台前很想反問司儀為何常要著那些性感到極的泳衣和問一些猥瑣的問題,但最後她都不敢這樣做。她相信要是作出那件事,即使未能得獎,但已贏盡出位程度了。

 吳文忻也寄語一班愛靚的女仔,想要加入娛樂圈,也不一定借選美做踏腳石,只要面試幾天打扮得靚靚,讓傳媒及公眾認識到自己後,便隨即轉簽其他經理人公司,這樣可能有更好發展。不過,她都覺得無線樹大好遮蔭,她與袁彌明都沒有後悔選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