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側田扮方力申 與鄧麗欣合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3]
放大圖片

 ■Paco(右)和林建名(右二)一同為側田舉杯慶祝。

 側田完成香港七場《Air Justin 2008》後,前日就移師到廣州越秀體育場,舉行《側田天空之田08演唱會》,側田離異的父母亦分別到場為兒子打氣。對比起之前香港的室內演唱會,首次在室外舉行演唱會的側田大讚天然的靚聲,更體會到戶外演出的澎湃氣氛,令他感受到為何很多歌手都喜歡在戶外表演。

 原來兩年前側田已經在同一場地表演,不過當時是擔任古巨基的嘉賓,所以今次都特別揀選唱基仔的《大雄》,而側田的嘉賓則找來鄧麗欣(Stephy)幫手,他更模仿方力申的唱腔跟Stephy合唱《好心好報》,當Stephy知道側田曾在廣州當過基仔嘉賓後,她笑言希望可以學側田,兩年後同樣可以在這裡開演唱會。

 每次到廣州演出,側田都感受到歌迷的熱情和愛,當聽到在場兩萬人一齊呼叫時,他笑言可以震撼到毛管都即時豎起來,可惜基於保安理由,側田沒法下台跟觀眾接觸,但為了滿足觀眾的要求,最後側田決定冒險企在喇叭頂上,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