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人何綺雲淚灑當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4]
放大圖片

 ■何綺雲在活動後仍然悶悶不樂。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郭晉安、鄭嘉穎、蒙嘉慧(Yoyo)、姚子羚和何綺雲等昨日為劇集《與敵同行》宣傳,部分藝員被安排坐上測謊椅,並回答網民的問題,又搜集一些網民的評語,好似有網民大讚嘉穎並非「得個樣」,又有網民指何綺雲演技差,她亦當場承認連自己都「頂唔順」,之後更淚灑當場,要監製王心慰安慰及為她平反。何綺雲在活動後仍然悶悶不樂,她眼紅紅地說:「我演出時用了真情緒,覺得自己交到戲,可是出街後就覺得太over了,看了頭兩三集後都不敢再看,哭了很多次,又感到好沮喪,朋友都問我在演甚麼,幸好很多前輩不斷給我意見和安慰我,最重要是監製能夠體諒。」

蒙嘉慧豁達面對獎項

 無線台慶頒獎禮將於11月15日舉行,由於今年頒獎禮改制關係,每個藝人只能憑一部劇集提名,變相少了機會,蒙嘉慧就無份角逐今年任何獎項,但她坦言無提名即是不用出席,就不用特別準備多一條裙,十分豁達。她笑言不會因為沒有提名而否定自己,反而會更努力工作。對於最近的金融海嘯,Yoyo表示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懂投資,所以沒有受到影響;她說:「我連強積金賺蝕也沒有過問,TVB是一間大公司,不用太擔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