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黛林共度春宵 城城只當朋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7]
放大圖片

 ■城城這一陣特別竄「紅」,昨日赴上海,又是一身鮮「紅」。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近期「富黛戀」炒得熱哄哄,兩位當事人郭富城與熊黛林雖未有正式承認戀情,隨著熊黛林高調在城城寓所33小時共度生日,熊黛林「天王嫂」身份即時升級,這位城中鑽石王老五似乎已被攻破「城」牆,儘管他依然聲稱同熊黛林是「朋友」關係。昨日城城飛上海開演唱會,身穿「紅色」長袖衫,可見他無時無刻心繫「熊」小姐。

「紅」色襯「熊」小姐

 城城到場後並未跟忙於辦手續的小美打招呼,其後城城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先行入閘,沿途城城被問到是否公開與熊黛林戀情,他謂:「我無講過,是你們講。」有指城城專登穿紅衣,兼且紅光滿面,城城露出笑容:「鍾意著咩就著咩,大家唔好敏感。(你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朋友。(不是好朋友?)朋友就是朋友啦。」當問到城城拍拖會否公開,他卻笑而不答,問他會否邀請熊黛林到上海睇騷?此時,城城便跟記者說拜拜,再追問關於網民並不認同熊黛林「天王嫂」身份,城城想一想說:「我無野回應。」繼而便揮手拜拜入閘。

小美祝福郭富城

 有報道指小美因「富黛戀」激到崩潰離港,小美否認說:「絕無不快,這些空中小說無須理會。」對於網民「反」熊黛林言論,小美表示很少看網民發表,且言論過激無須去理,自己抱著自然態度看這事,開開心心又一日,唔好給網民影響到心理。(城城和熊黛林的關係?) no comment。(公司反對城城拍拖?)對城城公餘以外的事不會理,交朋結友只要佢開心便可以,我們會祝福佢。(城城不想公開戀情?)我們都是工作狂,很少談私人事。(覺得他們相襯嗎?)不會comment,這個敏感時候不想評價,我心態希望每一個人都開心。(城城現在開心嗎?)城城日日都咁開心,傳媒愛惜他多一點會更開心。」

上海重現旋轉舞台

 自熊黛林攻「城」30多小時事件後,小美也是昨日首次見城城,之前大家有通電話,小美再強調這個敏感時期不想去評論。今次城城在上海可容納三萬多人的金山足球場開騷,其450度旋轉舞台會重現給當地歌迷欣賞,這次製作龐大,動用近二百人,接著城城便會到台灣、廣州繼續巡迴演出,至於熊黛林會否到上海捧場,小美謂:「我瓊工作還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