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何世柱家族豪宅 鋸樹工人跌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0]
放大圖片

 ■發生工業意外現場是全國政協委員何世柱家族物業。

 【本報訊】城中名人何世柱家族名下位於跑馬地藍塘道的豪宅,昨日發生工業意外。一名鋸樹工人在樹上工作時,疑樹椏不勝負荷折斷,工人連人帶安全帶從20米高墮下,身體多處受傷,仍然清醒,後來由同事陪同往醫院救治。警方列作工業意外交勞工處跟進。

 現場為藍塘道51至53號一幢3層高豪宅。據悉,上址物業一梯兩伙,業主為何世柱家族公司所擁有,由家族成員居住。由於花園種植的兩棵鳳凰木及白蘭樹枝葉茂盛,部分伸至鄰單位,阻礙鄰居景觀,於是聘用園藝公司定期修葺。

 昨午2時14分,兩名分別姓何(19歲)及姓李(28歲)的園藝公司職員,替上址花園一棵直徑約1呎多,高約30米的白蘭樹進行修剪枝葉工作。當時兩名工人利用繩索,將安全帶掛繫於樹上高處的樹椏,再利用繩索將自己懸吊半空,手持工具把多餘的枝葉鋸除。

 其間懷疑懸掛姓何工人的安全帶樹椏不勝負荷折斷,他即時從20米高位置墮下地面,眼、手、腳及背部受傷,仍然清醒臥地待救,李見發生意外馬上報警將他送往律敦治醫院救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