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立會促港府設組援助苦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3]

 【本報訊】(記者 明言)立法會通過動議,譴責特區政府在雷曼迷債事件監管不力,同時促請政府成立部門應變小組,統一為受影響的投資者提供全面援助,並盡快交代回購方案與實施時間表。

陳家強:當務之急爭回現值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則強調,當局的當務之急應是盡快為受影響的投資者爭取收回投資現值,並處理與之相關的投訴。又透露,警方至今接獲的2,380宗相關投訴中的50宗,懷疑涉及以不良手法銷售雷曼結構性投資產品的個案,轉交金管局及證監會跟進,而消委會亦會選取較有理據及明顯違規的投訴個案,交予消費者訴訟基金,並考慮協助投拆人提出訴訟。

 陳家強承諾,金管局、證監會與消委會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認真、迅速地處理有關的投訴,又預期調解機構最快可於數星期內提供服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