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府:當務之急經濟民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3]

 【本報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言人在評論澳門宣布就澳門《基本法》第23條立法時表示,為澳門《基本法》立法是澳門特區的內部事務,香港特區政府現階段沒有計劃就《基本法》第23條開展立法工作,特區政府當務之急是解決經濟和民生問題。

 發言人表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留意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剛就澳門《基本法》第23條立法提出了草案諮詢公眾。雖然香港特區有憲制上的責任,根據香港特區《基本法》為維護國家的安全制定法例,當局現階段並沒有為《基本法》23條立法的計劃。

 發言人強調,香港特區政府日後考慮為《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工作時,必定會與社會各界充分溝通,全力爭取整體社會對立法建議的理解和共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