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今日湖南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傑出湘商」首度開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5]

 為紀念中國改革開放30年偉大成就,見證湘商為社會主義經濟發展作出的重大貢獻,進一步打造湘商品牌,促進湘商崛起,迎接2008湖南經濟合作洽談會暨第二屆湘商大會的召開,大會召開前夕特別舉辦了「首屆中國傑出湘商」的評選活動。

 改革開放30年來,湖南人銳意改革,勇於創新,已成為中國經濟發展一支重要力量。去年首屆湘商大會的成功召開,標誌著湘商作為一股整體經濟力量已登上歷史舞台。湘商的崛起,是經濟社會發展的必然產物。湘商的不斷壯大,已成為加快湖南發展的重要推動力。

 此次評選,是為了給當代湘商勾勒一個群像,激勵湘商,讓大家找到創業的自信,積極回鄉投資興業,服務湖南經濟的發展。活動的宗旨是:凝聚湘商力量,提升湘商形象,拓展湘商品牌,促進湘商崛起,為湖南經濟建設和「富民強省」服務。

 評選活動組委會主任伍繼延表示,所謂傑出湘商,基於財富,但又超乎財富。湘商中有很多中小企業,在承擔社會責任方面作出了獨特貢獻。敢為人先的這種精神是不能以財富來衡量的,甚至是超於財富之上的。所以,又不僅僅以財富論英雄。

 評比將採取公眾投票、專家考察評議、公證機關公證等方式進行評選,選出「首屆中國傑出湘商」10名,優秀獎40名;「首屆興湘貢獻獎」10名,優秀獎40名。

 此外,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龍永圖、高盛集團亞太區董事長胡祖六、威立雅環境服務公司中國區總裁周小華還將做客湘商財富論壇,與中國各地商界精英一起詮釋湘商商道,掀起陣陣「頭腦風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今日湖南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