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謝霆鋒贊成適當體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6]
放大圖片

 ■霆鋒抱著小女孩笑容可掬,似乎他是時候追多個女了。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謝霆鋒、張家輝和張靜初昨日出席新片《証人》宣傳活動,眾演員於台上分享拍攝感受,霆鋒揚言今次電影是動作加感情片種,他指自己九年沒有於銀幕哭過,今次則喊得十分犀利。張靜初則笑言自己最後一次喊,是於配音時看到片尾一幕被感動了。張家輝則笑說劇本寫得太好,令他感覺自己好像十分沒用,因為原本要他想的東西,劇本卻一早描述好了。另外,霆鋒於片中慘被張靜初狠摑,張靜初說:「最初我不想打,打人比被打辛苦得多,後來霆鋒說服了我,叫我當他是石頭,我才放心去打,最難演是霆鋒這麼帥,怎能打下手呢?」張家輝見狀笑說:「一個不喜歡打人,一個喜歡給人打,兩個撞在一起真的不知怎算好。」

 霆鋒日前揚言待兒子三歲便送他去少林寺學獨立,他說眼見這個年代的小朋友被寵壞,不諱言也會對兒子進行體罰。問到他不怕被抓嗎?他表示如果於內地,體罰實在十分正常。霆鋒說:「我試過被母親打到底褲也除埋,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會更加嚴重。」他表示明白父母打仔的出發點,只是為教導而打,並不是要虐待子女。問到他是否頑皮才被打?他說:「我想十個有八個年青人也曾被體罰,我不容許我的小朋友太頑皮。我助養了五十多個小朋友,那些小朋友甚至要吃生米及穀種!」

 霆鋒坦言太太柏芝較縱兒子,他說:「所以便提到少林寺這三個字,她當然不捨得。(可擔心影響感情?)再說吧。」記者提議他生多幾個來分散注意力,霆鋒則謂:「若是特別寵一個,那便仲衰,我五日沒有返家,老婆見我便擁著我,兒子見到便呷醋,更在中間撥開我們。」霆鋒晒完恩愛,再讚兒子十分乖巧,只得一歲多的Lucas更懂得為霆鋒拿鞋子,除此,兒子現在只懂得叫爸爸,不懂叫媽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