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蕭山鄉會高層返鄉訪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6]
放大圖片

 ■訪問團團長戴雲法、副團長朱國強等致送紀念品予蕭山區委書記洪航勇。

 【本報訊】(記者 潘曉平)應杭州市蕭山區委統戰部邀請,以戴雲法會長為團長的蕭山旅港同鄉會高層代表團,日前返家鄉訪問,獲家鄉黨政領導高規格接待。訪問團出席2008中國國際錢江觀潮節開幕禮。團友赴錢塘江觀潮、夜遊湘湖,參觀中國(蕭山)花木城、錢江世紀城等,並出席在寶盛酒店舉行的蕭山旅港同鄉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座談會。

洪航勇書記歡宴訪問團

 訪問團抵達蕭山,杭州市委常委兼蕭山區委書記洪航勇、區人大主任沈奔新、區長盛閱春、區政協主席王珠瑛以及區委副書記譚勤奮、統戰部長沃岳興假開元名都酒店,歡宴訪問團一行。

 洪航勇致歡迎辭說:「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他並代表區委、區政府、區人大、區政協,對蕭山旅港同鄉會高層代表團全體成員表示熱烈歡迎。洪航勇指出,蕭山旅港同鄉會今年3月在港成立後,區委、區政府一直期待大家返鄉訪問。此行將參加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座談會,改革開放30年是蕭山人解放思想、創業創新、共鑄輝煌的30年,回顧創業歷程,展望合作共贏美好藍圖。洪書記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為蕭山建設發展多提意見,多作貢獻。

戴雲法謝家鄉領導支持

 戴雲法團長致辭時,首先介紹了訪問團顧問車越喬、金樂琦、金聯禎、徐起綱,同鄉會首長嚴志明、邊亦平、魏天欣、魏天浩等。戴雲法稱,這是蕭山旅港同鄉會第一次回到家鄉的懷抱,大家都非常高興、非常驕傲。同鄉會創立時間雖短,但一直得到家鄉支持與呵護,今年3月洪書記和家鄉黨政領導親赴香港出席蕭山旅港同鄉會成立典禮,旅港父老鄉親倍感榮耀。

 蕭山位於錢塘江南岸,是杭州市轄下一行政區,面積1,420平方公里,人口119萬,港資在蕭山累積投資54億美元。在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座談會上,旅港同鄉表示對家鄉成就深感驕傲,又建議當局加強宣傳,匯聚人才,吸引投資,保護歷史遺址,彰顯古越文化底蘊。

 杭州市蕭山區副書記譚勤奮、統戰部長沃岳興、人大副主任周紅英、政協副主席金老虎、副區長方毅出席座談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