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蕉塞李卓人口 男子被控3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27]

 【本報訊】立法會議員李卓人遇襲及被「塞」蕉入口案件,警方昨日落案控告涉案男子3項罪名,今天提堂。李卓人昨稱,不會因為受襲而加強保安,會如常落街跟市民溝通,又希望外界不要與黃毓民在立法會「掟蕉」一事混為一談。

 被捕男子孫×和,58歲,昨日被警方控告一項刑事毀壞、一項普通襲擊及一項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孫將於今天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據悉,於前日被捕的孫×和在屯門醫院留醫一晚後,昨午被轉送往青山醫院留醫,屯門警區重案組仍將他扣留調查。

 李卓人前日遇襲後,昨如常出席公開活動。對於有組織批評社民連主席黃毓民在立法會「掟蕉」令人有樣學樣,李卓人認為兩件事不應混為一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